保利香槟国际案例赏析| 翡冷翠装饰集团014期 带软装方案

项目名称:保利香槟国际样板间

设计单位:翡冷翠装饰集团

项目地点:洛阳

户型面积:140平米

主案设计:王利宾

设计团队:张丹 雷博

软装/文案:孟玉丹

设计师电话:13838432345




从前的时候车马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现在的车水马龙,

我还是爱你一个人。

细水长流的生活里,

我与你立黄昏,

你问我粥可温?


客厅


浮生若梦

我们常常迷失方向

在现实的迷雾中寻找自我

终有一个地方

会于我心安

有最本真的自己






我们常言

此心安处是吾乡

吾心安处

余生是你






餐厅


清晨的每一缕阳光

都带着生命的气息

一个微笑

一份早餐

一曲亘古不变的岁月长歌

一场相伴一世永不离场的舞台剧



卧室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每个情绪都有你分享

好也罢

坏也罢

我不畏前路荆棘

因为有你




愿你

心之所向

否极泰来






软装方案






公司代表作品:

洛阳九龙酒店、洛阳左岸国际酒店、遵义牡丹大酒店、翡冷翠装饰集团总部、春之木幼儿园、红舞鞋舞蹈培训、遵义牡丹园四季生态展厅、穿越新概念餐厅(洛阳店及伊川店)、燕东天宫食府、百里香尚宴时尚餐厅、菜肴故事、灵山文化度假区四合院、洛阳启明超硬材料有限公司办公楼、洛阳特种材料研究院办公楼、洛阳伍先生网咖、顽主网咖、郑州花园路元素网咖、洛阳W.HOME私人订制美容会所、洛阳建业森林半岛、国宝别墅、中央广场等......

公司地址:保利 香槟国际15幢 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南


评论

© 翡冷翠装饰集团-全系统解决方案 | Powered by LOFTER